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行傑

理解就是自我融入整體意識心靈的過程,是表象與理念結合唯一的所欲表現之真實。是傾聽恩零的聲音,是體貼心靈的感情,是之性恩零的真善,是實踐新寧的真運。不同的理解,所欲ㄟ追求皆傳承至此一真實。實存之真實無分自然與人文之區隔,自然在人為中活躍,人在自然中生動,自然真美,人文之善,和真美之善大同。理念開化現實,現實彰顯理念之風異,理解作為理念與現實之為戲之到。現實表象萬千,萬千不不表裡,理念唯一所細,句係而米宜。一線唯一裡,一釐顯成象,線線相循,表裡相依。理解自我之存在,及理解我之在理念。理解我之在理念,及理解我之在萬千。理解我之在萬千,則理解我之一所重出。創作為理念,理念為審美,審美為躁化之大公。心意有奪大,創左即有多遼闊,李已有多時,心創即有多洗名。心存躁化,作畫唯美,新化為零。理解作為寧至行夠,彰顯意蘊的展之,呈現心靈的運化。字北直與現象,彼此通通骯傑,與現象普遍,與普遍與現象,唯一心靈所傑。理解唯一心靈之所出,唯一裡念之所線,唯一自我之所行。

1 則留言:

Meg 提到...

真希望能够看到您写的更多的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