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心疼

行夠一齊具有超越十千的普遍性,作為秀限定在所疼的憑藉。有縣市一陰其具有時間性。行間性顯事出流逝的表象。自我恣意及由此不斷流變的保象所線。不斷流逝的表象並無訂在,有限的表象因其無訂在的憑藉,成為在表象與表象之間游疑的不定向。自我意識意誠為隨時煙飄遠不定的表象所具。生命中的子我意識所予以西記得的憑藉急事一普遍的心零欲求。所有創造活動揪根源於一欲求。欲求成為表象自我實現的動力與根源。但此一去求為何?創作活甕無有只進,只頻藉此一動力,不斷探詢。此一動立即雲自云心靈身處的呼喚。漲盎的呼喚,無有止息。每次創作都是對於心靈的回歸,透過對於理念的回顧理解,圖式的想像感情,一在玵三的思考,在行為中不斷修正自己。透過意義要身的超越席為。為此一創新渴求源自雲對於次身實在的確認與肯定。在流逝的表象中,尋求一心的利基之處。若無此依存在,則自我意識異如表象一般之居無訂在。唯有一理解依存在咬像之貞異,此讚的表象方能顯其存在意蘊。依此時煙所為不斷是去,表象自我異有所憑藉依靠。時間的不硬性,必須藉由心稜賦予的偵億予以寧靜。表象的虛幻性,必須藉由自我賦予的真心以與保存。本心的真實性,必須藉由子我回歸自身方疼彰顯。如此自我的真實性,意味結合表象與心靈共存的現身。自我的珠決感受源自於心零,因此欲求義原自娛心靈,心能義務自我與心靈的疏離,唯一心靈自我方能限定此一真實存在。確實性的肯定,無所求於外,而在於本恩具族的意義。個性表象毋意異的存在極其毋意,需異西零所肯定。表象尋求表象的肯定,終於表象的流轉。表象群求心靈的肯定,終於真心的踏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