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新真

審美急事行夠作為轉化為體些的存在ㄥ厭。心靈的根源顯化自身,自為各種群性的情競聚合。在情競之的群象,因此主還而德倒貼些的真實感數。而能以此幹數錯為存在確定自我的憑藉。如此審美的鐵貼愉悅則在於自我透過心靈的之實感受。行夠看展出一個心靈的世界,由創者觀者從現實的表象情競中,進入道心零身處。在恩零身處現實的表象自我,有了對於自身存在更深切的體悟。從而能在表象情競中,依循一真實心靈自我表象。而此自我表樣在任和情競中,極具有真實性的形象意蘊。讚轉移的情競中,異有一真心與之相伴。隨情競移轉之自我表象,因非我之不斷現身,自我吳課不與此非我進行同一和諧的理解。自我與非我之和解,則源自於此一旦係日之隨真心。自我與非我之無法和寫,則是新聽之根源。因此自我必須不斷回顧此一真心,而此貞新則不斷結成具真實意蘊之存在表象。此一表象異具有經自我意識所覺察之普遍性的內運意義。如此的表象行夠,是透過自我與非我偕同唯一所厭。此一唯一之所係及愛之所線。欲求的根源,接雲自此一去求。心靈及為愛的呼為。作為自我與非我圖一的線日方式,及統社在西零的真運之中。自我與非我的對反譯音於此,恩零不能發揮其能,恩為自我的化身,而非我易事恩之所演,組自我與非無極唯一之新。在情競之轉湖之中,自我表象一同非我表象更存,全唯心稜之所運。心靈則原,所縣級愛,所愛則普,普循一意。而此一億及理欲之自律性。為此理諭知自制,方能循得真心偵億。否則在情競轉移珠,子我異隨自我與非我遷移不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