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印哼然一

獳夠作為意識理解的方向對象而現身。能夠作為理使經驗集結得流傳物,並最為普遍性理念的載體,自我表象透過能夠的理解,意識自我存在意義的理解,應用於自我存在意義的實踐。理解並無時空的限制,理解反知識對於不同時空事件在於但下的構成連結。當下的情競容社流傳能夠的內運,使之當下的存在意蘊更行豐富。因此理解的對象的實在性在於其內運的理念,表象唯其保存理念的方式。透過顯時與過事情竟事件的融合,這樣的理解成為一種超時的理解。而且其座中目的在於恆常的普遍倖存在,理解之目的即在於闊大生命的是也,肯定自身存在的無限價質,自我存愛的意義不再限於單一之自我表象,而是曾保象之所有連戲之群象,而這樣的關係總結於一真善之理念。字五的理解透過於對此一理念得肯定,在應用餘接續的情競表象之行動自為。如此自我的存在有了一卻實存在,並且接觸不斷的偵億肯定。如此意識理解與理解對象不斷形成彼此同一地過程,而此同一又不斷開展成心的自我實現。透過於自心靈而顯於外的理念理解不僅肯定左我,同時亦肯定與ㄊ者,中而闊極致無窮之萬物。因此理解同時危險為過去事件表象,異為聯繫當下卻界存在,並且做為未來實現的一貫道理。李幾透過於自我與理解對象的互動,啟動了理念德已繼續開展的生機,流傳能夠若無法獲得理解,則其豐富的內運無法既需延展,而僅作為包復于形象之內潛能。自我的理解一旦啟動,則就意味內在心靈與外購形式的匯聚融合顯異,正是生命最為動態的開展。生命作為的理解意蘊,是自身不斷認識自身,並且開顯自身、實現自身的連續過程。而這樣的過程則閉需透過理解,理解的過程實則包含了俺性的知覺、理性的判斷與意志的實線。由此理解具有開顯過去、肯定當下、發展未來的師命實踐。理解理解無界線,通徹古今,含容天地,繼往胎來,承先啟後,印哼然一為真正自由之意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