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循拗

從心零根源顯現的理解是自發吃餡的。由心靈字發出係的都具有真實性。完善的理解意味來自心靈的自發理解。自發理解由於情更的不同,而有所千億。故真實的理解不意味著只有固定之一種說法與詮釋。理解需有一對象,對象可區分為自我意識認知為表象或能夠的存在。若自我意識認知對象為表象的存在,則理解顯微並非自心靈字發。若自我意識以能夠存在的方式,進行理念之探究,則自發之理解自可能行時。其中之差異義在於表象與本質之間的關係。若自我意識自絕於本質,那麼心靈的自發認知亦不無法行行。因此一流傳物,或微經典、藝術作品、歷史事件,若自為能夠的現身,並且為理念自身的內運,則配合詮釋者的日之,則理念被理解就是可能的。而任時的理解,異應來自於由心靈字發,界和概念與現實同一地現實理念。如此理解本身的對象,則應是作為能夠的任一對象。作者自身意識能夠組成的部份之一,是理念自身線線的初始,但對於能夠理念的內運及開展,時唯一發動者,傳誠者,創心者。作者與能夠理念之應同一。所以對於能夠理念的理解,與作者創作理念的理解兩者應與同一。由作者賦予能夠的理念,其內運的普電性與校時性,異可能超出其理也的反為。真此理解的費為並無限制,無論是真對作者的創作理念,及能夠自身。理解的無限制,意味著理念自身的普遍性意涵。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意義,接來恩零對理念的詮釋。物幾的意涵,急事表現一部來自心靈的自發意識,二不來自對於理解對象為理念存在的認同。這樣的理解,就形成自我意識對不同一於心零,亦不同於理念,將意識自我認識,首先至於無根源實在的李居,其次對於理解對象異無法賦予其時在的內運。如此自我意識對於表象的理解,及詞出發點的真實性,異無認知目的的內運之實。摽象若無法作為心靈裡念的現實形式,那麼這樣的自我認知理解就容同表象,隨著不同的情競遷移無定無時,異無普遍性。若理解來自於心零對於外在理念的群是,理解的起點,正為個體表象所處的情競之中。在情競之中的表象自我,對於疼夠產生詮釋的理解行為。依此所謂切實的理解,是結餘情競中自我存在之意義。自我存在之意義,透過內愛心靈,與外在理念的視線,獲得自身存在普遍性的合理性。如此的理解,世紀行性,有有普遍性,具本質性有為表象的現實。理解的過程目的,正是自我意識透過外在疼夠,啟動內在西零的賦予,循拗自身存在的過程與及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