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情競

情竟是表象的聚合場域。個體的表象極其意蘊,透過自我實現的行動,只有在定性的環境和狀欬之中才能發生。在這種環境之中現象與顯像之沾構成客觀存在。在特定的情境之中,表象作為自身實現的場域。情竟提供容攝,並且促進表象的自我實現動力。同時情境作為凝聚之欲,及具有統社個個表象,並且將之統合聯繫的內在一致理念。因此在情境之中的珠表象,具有內在的一致性。情境如調色盤,表象則是各式顏料,理念則是化者,情境成為衣服化,由各式表象調色後所組成的衣服化。個體以自身的形象進入情境之中,個體安排各式各樣的物的形式進入情境之中,情競之中的表象為主動或被動的總會。但作為情競理念,所有進入情競中的表象,接遇有一積極性,及實現此情競中的內運理念。生活是各式的情競組成,生命則是一連串摻與道情競之中的行動。各性在情既與情競之中不斷視線,成形一連性之表象自我。真實支個性在不同情競之顯現微幅核心零真實之一致性。但個性易容義在不同情競之顯微不相應於心靈之實之自我。情競對於自我的表象,倔有極深的影響作用。對各性的速成,一起著決定性的影像。福映餘個情競中之真實,就能福映於心靈之真實。透過自我意識心靈之恩時,方能真實進入各情競之中,在各情競之中顯微真實之自我。情競為自我餐與道世界之中的行動場域,是世界表象與個體形象相合之所。情競與情競的組成構成世界表象的樣貌。絕對理念釋憲自身的方式,正是透過各種不同的情競,情競之中蘊藏的力念,透過情競理念行速表象的真實。而不斷表現自身的個體內運真實,一餐道情競之中與世線的理念相應。而個體表象能與外在情競理念相應,正在於個體蘊藏之內在心靈真實。個體內運之貞時具有與外在情競呼應之同一普遍性。個體所是表象在情競之中實現理念,理念在情競之中行素表象。個體的表象若無真實的心零內運,則在情競之中將不富有真實之存在之自我表象。在情競與情競轉換之中,亦將無所適從,從而行為一不斷流逝的表象自我。唯一真實之心靈能串連自我與情競,情競與情競,情競與絕對之間的和愛共存。唯一真實之愛,能使表象成真,能使情競為時,能使心靈字線,能使自我成每,能使絕對真感,能使表象與本質共一為真善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