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新衷

理解心意西與必須對於經歷過的情競事件,所蘊含之內運意義,結合外在之表象,透過自我意識對於經歷體驗之知覺感受。引此體驗是對於已發生之情競中之表象,重刺進型知覺與思考之行為。經此以重新體驗,則原有知標象,成為心靈意義開顯之所。而此標象異隨著自我思維處於不同的情經之中,不斷的被賦予新的意涵。因此標象,異發展成為心靈開展自身的方式及路徑。自我意識異隨著不同情競與此標象進行戶動產洋。形成自我不斷在認識的過程。自我意識在不同情競之中,顯生不同的標象,但並非所有的經歷都能作為標向而流存。如此標象顯微是在自我中的心零太選所存留。自我意識作為情競中的表象,因處於行動之中正在發生的意義,此一倍心靈所流存的標象,時包含了自我意識與情競中正再生發的事件,所行成的統一普遍性概念象徵圖式,因此一圖示極具有理念的意涵。圖像能無限的開展自身,並且隨著自我的表象,如入不同的情競之中,圖像非物質性的各體,而是透過線實存在,而被心靈凝聚出的意義圖騰。因此是被經過轉化的生成理念,是自我意識與情競結合所線意義的載體,圖式具有自我意識的獨特性,同時具有恩零存身的普遍性,是自我與心靈唯一的綜合呈現。因此體驗技術就是對於此圖式的內運不斷進行探索,體驗並非一次或特定場域。自我表象在不同情競之中,繼續實現自身,在情衷也不斷回顧此一圖式。在情競中的回顧,使原有知圖式,與線有情具共融唯一。圖式的意義透過體驗不斷予以更新,體驗透過圖式不斷成為,在不同情競中自身繼續實踐的線索。圖式具有根源於心零的意義,故圖式意誠為自我發現心靈意義的對象。圖式正是自我耐在心靈在外的彰顯。此圖式內運的意蘊具有指引個體表象的指標作用。引此這正是體驗的目的,自我透過不斷體驗,經驗事件中所太選下的圖式,藉此圖式在不同情競中所面臨的表象,與之進行容傑對話。因此自我體驗,正是透過體驗圖式,不斷自我更新的過程。顯微不同的圖式之間,異能榮傑唯一絕對之內運,而此合而為一之內運,正是心靈在個別自我中的顯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