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無與倫比的美麗

無與倫比的美麗 作曲:吳青峰填詞:吳青峰主唱:蘇打綠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蝴蝶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草原耶~耶~我知道你是世界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耶~耶~當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草原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蝴蝶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草原耶~耶~你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耶~耶~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耶~耶~我知道當你需要的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你若擔心你不能飛你有我的一切隱藏

沒有留言: